叶子猪游戏论坛

标题: 公告:叶子猪新版首页、新版论坛上线 反馈有奖!! [打印本页]

作者: Bkhalo    时间: 2016-7-19 21:00
标题: 公告:叶子猪新版首页、新版论坛上线 反馈有奖!!
  敬爱的猪友们:
  为了让更多玩家玩家能够第一时间获取回合制端游和手游的游戏信息,提高论坛的用户体验,增加论坛的功能,叶子猪游戏网将于7月20日14点至18点(预计4个小时)对“叶子猪游戏网(www.asc-blogs.com)”和“叶子猪游戏论坛(bbs.asc-blogs.com)”进行停机升级维护,届时可能会出现无法访问、登录,出现卡顿等情况。给您带来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叶子猪游戏网首页改动:
  1.增加回合制游戏专题。
  2. 增加热门话题讨论。

  2. 页面布局优化。

  叶子猪游戏论坛的改动:
  1.从2.0升级至3.2版本,功能更全面,兼容行更好。
  2.新增帖子预览功能。

  3.快速发帖。

  4.版面更加简洁,清晰。


  5.更多有趣小插件即将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对于新版本首页、新版本论坛,我们也真诚欢迎各位提意见和建议。下面就开始我们的有奖活动吧:
  1.如果您发现BUG,并在此帖后回复提交,我们将给与10QB奖励(相同BUG只算第一位提出,先到先得)
  2.优秀建议或首页体验感想,我们也将奖励10Q币+100猪币,特别优秀、有建设性的建议,我们将给予50QB奖励。(暂未采纳的建议,但有意义且字数>50用户统一增加猪币、金币和叶子钱)

123123.jpg (13.5 KB, 下载次数: 353)

123123.jpg

作者: 诗君雨    时间: 2016-7-20 21:14
666666666666666支持
作者: 最高价豆豆收号    时间: 2016-7-21 11:01
这次新体验真是棒极了,感觉很简洁很干净。
一直支持叶子猪的工作和整改,非常棒
用起来很舒畅
叶子猪的工作人员辛苦了
作者: e_dddec8183    时间: 2016-7-21 17:41
感觉变化比较大,有些不习惯,风格有点简单,觉得游戏应该用热火点的风格
作者: 我是你吧000    时间: 2016-7-21 18:55
dasdasdasdasd
作者: 丐帮    时间: 2016-7-21 19:49
改版后有耳目一新的感觉、现在这样就挺好,不喜欢太花哨的,眼花缭乱找不到想要看的。就是叶子猪首页下方有裸露太多的美女照片,觉得有点不雅。毕竟还是有一部分女玩家和未成年会来叶子猪的,这些照片会引起反感,也会教坏小朋友。
作者: qqacc2d8671    时间: 2016-7-22 00:10
叶子猪2358B3F5BI
作者: m_857015126    时间: 2016-7-22 01:39
还不错,不过希望内容在丰富点
作者: xiaoyongge    时间: 2016-7-22 02:53
福利中心进不去了,签到也没有了
作者: qq23a39f777    时间: 2016-7-22 10:14
这次新体验真是棒极了,想要看的东西一目了然。
而却画面也很工整精致。
一直支持叶子猪的工作和整改,非常棒
用起来很舒畅

作者: e_fcbf1c757    时间: 2016-7-22 12:18
支持这次改版,感觉页面清爽多了
作者: 小尾翼    时间: 2016-7-22 13:52
顺眼多了。。干净  舒服
作者: 小尾翼    时间: 2016-7-22 13:58
BUG信息完善提交总是失败
作者: wb07d87a156    时间: 2016-7-22 15:34
666666666666666
作者: yadi1    时间: 2016-7-22 19:12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支持
作者: qqbf23fb475    时间: 2016-7-23 00:15
阿萨德,睡3
作者: wb55e049567    时间: 2016-7-23 14:33
66666666666666666666666
作者: wh19900806    时间: 2016-7-23 14:47
666666666666666666666
作者: wh19900806    时间: 2016-7-23 14:48
支持叶子猪
作者: e_9d3f94427    时间: 2016-7-23 15:02
升级好难
作者: e_9d3f94427    时间: 2016-7-23 15:03

作者: 丐帮    时间: 2016-7-23 19:43
原来鼠标停在左上角的论坛字样上,会出现浏览过的版块,现在好像不能了,不如以前方便。
作者: m_a218b9493    时间: 2016-7-23 20:07
不错。不错
作者: m_b443e6511    时间: 2016-7-23 23:09
dfggfgffdg
作者: m_b443e6511    时间: 2016-7-23 23:11
怎么玩啊,怎么获得叶子钱啊?
作者: f443454847    时间: 2016-7-24 08:31
666666666666666支持
作者: m_792945544    时间: 2016-7-24 09:04
#在这里快速回复#666666666666666支持
作者: wb3b241c259    时间: 2016-7-24 19:43
支持这次改版,感觉页面清爽多了
作者: qq244060500    时间: 2016-7-24 20:06
不说别的,我就说为什么我回复n遍都没有叶子钱?
作者: qq9c59e1779    时间: 2016-7-24 20:12
6666666666666
作者: wb110d55946    时间: 2016-7-25 17:25
1111111111111111111
作者: f443454847    时间: 2016-7-25 20:56
这次新体验真是棒极了,感觉很简洁很干净。 一直支持叶子猪的工作和整改,非常棒 用起来很舒畅 叶子猪的工作人员辛苦了
作者: vmrqz03    时间: 2016-7-26 09:12
呵呵,支持一下!












警惕!外部链接:http://www.11467.com/wuzhou/co/19667.htm 警惕!外部链接:http://www.11467.com/wuzhou/co/19667.htm 警惕!外部链接:http://www.11467.com/wuzhou/co/19667.htm
作者: 我爱刘请    时间: 2016-7-26 10:30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作者: 恩玲    时间: 2016-7-26 11:52
挺好的,可以再增加一些内容(比如空间的相册、分享、留言板(猪友可以互动)
作者: 高跃右    时间: 2016-7-26 19:11
一起交流!楼主给咱们提供机会了













警惕!外部链接:http://www.toufa365.com/tafa/3543.html
警惕!外部链接:http://www.toufa365.com/df/3052.html
警惕!外部链接:http://www.toufa365.com/fxdiy/189.html
警惕!外部链接:http://www.toufa365.com/cxfx/966.html
警惕!外部链接:http://www.toufa365.com/cxfx/
警惕!外部链接:http://www.toufa365.com/cl/4010.html
警惕!外部链接:http://www.toufa365.com/cl/1348.html
警惕!外部链接:http://www.toufa365.com/rxfx/204.html
警惕!外部链接:http://www.toufa365.com/zhifa/
警惕!外部链接:http://www.toufa365.com/jufa/1465.html
警惕!外部链接:http://www.toufa365.com/etfx/1557.html
警惕!外部链接:http://www.toufa365.com/nstf/4199.html
警惕!外部链接:http://www.toufa365.com/nmxfx/2613.html
警惕!外部链接:http://www.toufa365.com/chfa/4501.html
警惕!外部链接:http://www.toufa365.com/rxfx/2788.html
警惕!外部链接:http://www.toufa365.com/olfx/2070.html
警惕!外部链接:http://www.toufa365.com/tafa/589.html
警惕!外部链接:http://www.toufa365.com/nmxfx/2646.html
警惕!外部链接:http://www.toufa365.com/zxfx/1102.html
警惕!外部链接:http://www.toufa365.com/nmxfx/2387.html

作者: m_2432b2316    时间: 2016-7-26 22:4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m_57c1d6182    时间: 2016-7-26 23:20
我刚来,可能平时逛论坛少,但是感觉这个论坛比起我仅有的几次逛过的论坛来说,已经有很大的超越了,有一点想说的就是新手引导我有点搞不太明白,还有半天查看不到自己的叶子钱数值,还摸索了好几分钟才查到。总之我觉得这个的改版还是花了一番心思的,值得点赞
作者: m_5c4aed766    时间: 2016-7-27 10:05
good 66666666
作者: m_5c4aed766    时间: 2016-7-27 10:07
还不错,不过希望内容在丰富点
作者: qqe058a5923    时间: 2016-7-27 22:14
牛逼这次这次也很工整精致。
一直支持叶子猪的工作和整改,非常棒
用起来很舒畅
作者: qq68fd72696    时间: 2016-7-27 22:42
我要我要
作者: qq46fcfd502    时间: 2016-7-28 10:54
顶一个,支持
作者: qqa510e4507    时间: 2016-7-28 13:01
有没有机会中奖
作者: qqa52b8f224    时间: 2016-7-29 13:32
6666666666666
作者: qqa52b8f224    时间: 2016-7-29 13:32
66666666666
作者: qq9f3943306    时间: 2016-7-29 14:05
中个我的父亲去的去的
作者: e_83cbfd895    时间: 2016-7-29 15:04
希望叶子猪越做越好
作者: qq5246e0275    时间: 2016-7-30 18:35
111111111111
作者: m_f7f7fe240    时间: 2016-7-30 21:15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作者: m_f7f7fe240    时间: 2016-7-30 21:17
对 就是这样
作者: m_f7f7fe240    时间: 2016-7-30 21:1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 m_f7f7fe240    时间: 2016-7-30 21:18
这个刷叶子这样快马
作者: m_f7f7fe240    时间: 2016-7-30 21:19
正如你一样的来悄悄地去
作者: 王小闹    时间: 2016-7-31 00:24
444444444444444444444
作者: ┈┾念    时间: 2016-7-31 17:27
支持  还有好多游戏没有论坛专页  希望以后能越来越完善
作者: m_493c16628    时间: 2016-7-31 19:38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作者: m_c620f9128    时间: 2016-8-1 11:39
越改越丑
作者: m_3292c9380    时间: 2016-8-1 12:57
福利求好
作者: 王小闹    时间: 2016-8-2 02:08
666666666666666支持
作者: wb8e882e195    时间: 2016-8-2 14:00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作者: qq3fd682262    时间: 2016-8-2 14:15
帮顶······················帮顶······················帮顶······················帮顶······················帮顶······················帮顶······················
作者: 王小闹    时间: 2016-8-3 23:37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作者: wb948034352    时间: 2016-8-3 23:40
66666666666666666666666
作者: qq9807a2507    时间: 2016-8-4 12:05
66666666666666666666
作者: 羊羊是羊羊    时间: 2016-8-5 21:21
使用千斤顶道具总是容易被MISS掉。就算用上了道具,也可能还没到时间就被取消了效果。
作者: 丙泉甫    时间: 2016-8-6 11:11
我来了~~~嘿嘿~~












某宝购买 视频教程 素材 软件 xiao视频 等资源  百度网盘免费下载   hao.wpan123.com
作者: e_7bb22c628    时间: 2016-8-6 13:08
画面版块很好,叶子猪是回合制当中值得关注的媒体网站,希望也有多些新的回合制游戏消息和动态,例如代号零啦,新问鼎啦,还有日后开放的回合制游戏叶子猪也能关注得上,叶子猪下一个媒体做得更好
作者: m_493c16628    时间: 2016-8-7 00:11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作者: zhangqiyu    时间: 2016-8-7 00:32
6666666666666666
作者: zhangqiyu    时间: 2016-8-7 00:34
66666666666666
作者: zhangqiyu    时间: 2016-8-7 00:37
66666666666666
作者: wbb7d1ce233    时间: 2016-8-13 09:33
{:soso__3419049825043533360_4:}




欢迎光临 叶子猪游戏论坛 (http://bbs.asc-blog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